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获两项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济南大学获两项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时间:09-1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山东省第二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济南大学继2010年获得两项一等奖之后,再度有两项成果同年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济南大学所获一等奖数量并列省属高校第一,这是济南大学在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改革调整以后取得的新突破。

    获得一等奖的成果是陈岱云教授的《21世纪初中国人口的生育观念——基于对山东省的一项问卷调查的研究》和朱孔来教授的《中国城镇化进程与经济增长关系的实证研究》。结合近年来济南大学的获奖情况,济南大学在社会学、管理学等学科领域持续获得突破性进展,达到了一定的研究高度。

    在这次评选中,包心鉴教授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规律与当代走向》、周晨虹副教授的《新农村“合村并居”背景下的农民政治参与研究》、赵玉副教授的《奥林匹克的军事动因》等三项成果获得二等奖,张伟教授的《利用FDI增强我国绿色创新能力的理论模型与思路探讨》、陈功香教授的《延迟学习判断的效应机制》、顾民杰副教授的《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时效性建设提升农民幸福指数的实证分析》、冯淑静博士的《<文选>诠释研究》等四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本次评选,全省共评出260项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并获重大成果奖2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90项,三等奖148项。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山东省,成果奖,教授,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