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周佳敏处长一行来济南大学进行工作调研

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周佳敏处长一行来济南大学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09-2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周佳敏处长一行来济南大学进行工作调研
 
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周佳敏处长一行来济南大学进行工作调研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听取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意见建议,9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周佳敏、副处长徐文广等来济南大学进行工作调研,副校长蔡先金出席座谈会。学科建设与发展处、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蔡先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周佳敏处长一行来济南大学进行工作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长期以来对济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蔡先金副校长介绍了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做法,从研究生规模、学科结构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济南大学作为新上博士点授权单位,今后将更加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倾力加强内涵建设,特别是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要开好头,起好步,高标准,严要求,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将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向高水平大学看齐;同时不断拓宽学科领域,优化学科布局,扩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规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机制、学科结构规划、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对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省主管部门给予关注和支持。

  周佳敏处长充分肯定了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座谈交流中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复,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撰稿:仲 倩       摄影:史国普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研究生,大学,研究生教育,学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