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校长施光训来济南大学访问交流

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校长施光训来济南大学访问交流

时间:09-2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校长施光训来济南大学访问交流
 
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校长施光训来济南大学访问交流


    9月15日至17日,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校长施光训、中国文化大学国际企业管理学系副教授林静雯来济南大学参访,学校党委书记范跃进,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副校长蔡先金分别会见了客人。范跃进书记为施光训校长颁发了济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范跃进书记代表学校对施光训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及未来发展愿景,对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与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的学术交流、特殊教育师资培养等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两校共同发展,为推动鲁台高等教育交流做出积极贡献。施光训校长对济南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与济南大学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施光训校长一行与经济学院专家、教授和青年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就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金融学科专业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达成意向和共识。

 

撰稿:李玉龙    摄影:刘怀柱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大学,校长,学术交流,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