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书馆为杨林校区增设阅览室做准备

图书馆为杨林校区增设阅览室做准备

时间:12-09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着优化资源,提高服务质量,按照学校发展规划部署,为进一步满足杨林校区师生需求,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图书馆在杨林校区增设了一间图书阅览室,并根据杨林校区师生学科专业特点,对海源校区图书进行分类、下架、打包了近6万册图书准备搬运至杨林校区,新增书籍与阅览室将近期与读者见面。此次安排,实现了两校区图书资源的协调统筹、均衡配置,同时为下一步杨林校区新图书馆建设做准备。
图书馆为杨林校区增设阅览室做准备

更多有关"校区,图书,阅览室,师生,资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