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玩宏副院长到旅游系调研

许玩宏副院长到旅游系调研

时间:06-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许玩宏副院长到旅游系调研,与该系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会上,旅游系负责人汇报了该系在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及本科教育评估等方面的工作,并向许玩宏副院长提出了目前旅游系发展所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希望通过学校和社会的力量的支持促进旅游系更快更好的发展。

许玩宏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旅游系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该系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基础。他认为旅游系在旅游管理专业课程设置上安排有序,顶岗实习教学改革成绩显著。尤其在注重实践教学,通过构建课程实验、综合野外实习、教育实习、毕业论文、社会实践等多元互补的实践教学体系,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使学生掌握专业基本研究方法与技能;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应用能力为目标,坚持课内与课外、校内与校外相结合,培养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现代教育技能和实践与创新能力。

许玩宏副院长还在会上鼓励旅游系再接再厉,发挥年轻专业博士们的学科优势,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并结合惠州当地旅游及环保等事业的社会发展态势,为地方服务出力。

许玩宏副院长到旅游系调研

(旅游系)


更多有关"旅游,副院长,实践,专业,实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