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军工保密资格认证现场审查动员会

学校召开军工保密资格认证现场审查动员会

时间:05-1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1日,北京师范大学军工保密资格认证现场审查动员会在主楼召开。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辉主持。


     科技处从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制度、申请保密资格的紧迫性、北京师范大学军工保密资格申请进展及下一步现场审查工作需进行的准备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军工保密资格申请情况。


     史培军常务副校长就北京师范大学军工保密资格认证现场审查进行动员。他指出,为使北京师范大学更好地服务于国防安全建设,承担重要的军工项目,学校正在积极地进行军工保密资格认证申请工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准备,共同推进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田辉副书记宣读了学校保密委员会名单和定密工作小组名单,要求各委员充分重视,落实保密责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科学技术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保密,军工,申请,资格认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