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与五峰县交通运输局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与五峰县交通运输局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时间:04-11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与五峰县交通运输局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10月21日上午10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与五峰县交通运输局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副院长李素芹、五峰县交通运输局黄书记和项目负责人朱剑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仪式后,在学院招就办举行了道路桥梁专业的招聘会,当场签约4名学生。

在签字仪式上,李院长介绍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目标,并重点指出在实践教学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上和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上,需要用人单位的支持,并希望这样的合作能长期稳定的持续下去,进一步促进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黄书记指出在五峰新县城的建设及绕新县城国道的建设发展中,急需交通道路专业人才,希望能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长期合作,并提供实习就业岗位。最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协议,五峰交通运输局将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道路桥梁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实习基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副院长李素芹和五峰县交通运输局黄书记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道路桥梁专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动手能力提供了平台,促进了道路桥梁专业建设和发展,实现了校企共赢。

2013年10月15日,教务部和土木学部一行四人先期考察了五峰新县城建设,并与五峰新县城规划建设委员会徐主任和五峰县交通运输局黄书记进行了交流,为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创造了条件。

科技学院教务部


更多有关"科技学院,大学,交通运输,实习,道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