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滨州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4-15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3年“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滨州学院学子荣获山东省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电子产业领域举办时间最长、实施范围最广、参赛学生最多、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基础学科竞赛之一。

(教务处 物理与电子科学系供稿)


更多有关"竞赛,教育部,教育司,滨州,电子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