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教师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人数创历年新高

湖南科技大学教师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人数创历年新高

时间:07-03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的2013年地方合作项目(湖南省)录取人员评审结果,湖南科技大学14位教师被录取为2013年国家公派地方合作项目(湖南省)访问学者出国留学人员。而在早前,有3位教师被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列入2013年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出国留学人员资助名单,1位教师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录取为高校学生工作骨干出国研修项目留学人员,另有多位教师获国外科研机构资助赴国外从事合作科研和交流。今年,湖南科技大学教师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人数创历年新高。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教师出国访学进修的选派力度,通过多种渠道,选送优秀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到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留学研修和学术交流。从2013年开始,湖南科技大学成为国家留学基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湖南省省属高校唯一的签约高校,为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出国研修开辟了新的途径和渠道。为指导湖南科技大学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出国研修项目,学校于年初还专门邀请了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领导来校宣讲并指导申报工作,今年湖南科技大学共有23名教师和管理干部申报各类出国项目,最终录取18人,录取率达78%。

  据了解,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计划已于日前公布并全面启动,在申报时间、计划、申报条件等方面都有较大调整,其中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申报时间提前至1月。湖南科技大学对外联络处正在接受咨询,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更多有关"出国,湖南,研修,科技大学,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