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参加2013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佳绩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参加2013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佳绩

时间:05-2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6日、27日,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行。上海电力学院田径健儿参加了男子铅球、男子100米、200米、4X100米和4X400米和女子100米、200米等项目的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中,上海电力学院田径运动员顽强拼搏,取得佳绩。陈宇峰在男子100米的比赛中以11.4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蒋雨辰获男子200米第8名,陶世俊获男子铅球第5名。朱晓伟、于轩、杜志豪和陈宇峰组合以46.93的成绩获男子4X100米组第三名,并打破了校记录。在男子4X400米比赛中,于轩、蒋雨辰、朱晓伟和侯嘉伟组成的接力组获得第六名,成绩同时打破校纪录。
                                    体育部 供稿


更多有关"男子,铅球,成绩,体育部,田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