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召开课程改革座谈会

滨州学院召开课程改革座谈会

时间:04-28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9日,基于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课程改革座谈会在办公楼南楼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长海出席会议。
纪洪波对各系(院)基于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开展的课程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课程改革的引导,通过多种形式使全体师生认识到大学新生研讨课、专业综合课程、大学IT与研发方法课的意义和重要性;要坚持内外结合、项目驱动、协同提高的原则,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课程方案,不断提高课程开设质量;要定期组织召开交流会、研讨会,培育、发现典型,以典型引路促进课程改革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中文系、化学与化工系、计算机科学技术系、美术系等相关系(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大学新生研讨课和专业综合课程的开设情况,计算机科学技术系负责人介绍了大学IT与研发方法课的课程改革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培养和增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有关系(院)和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供稿)


更多有关"课程改革,教务处,创新能力,课程,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