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傅绪成博士获第三届六安市青年科技奖

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傅绪成博士获第三届六安市青年科技奖

时间:04-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据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安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的文件,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傅绪成博士获第三届六安市青年科技奖。

傅绪成博士一直从事仿生传感纳米材料的合成应用相关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907035,21377099)、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1206c0805031)、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2010SQRL183,2007jql179)、安徽省2012年度教学研究重点项目等教科研课题。在国内外期刊发表第一作者SCI收录论文近20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2012年8月至2013至7月在六安市晖润粉末新材料有限公司挂职期间,和企业合作申请专利3项,一项科技成果通过了科技厅省级鉴定。

近年来,在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在六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皖西学院在认真抓好教学中心工作的同时,大力推进“科研兴校”战略,坚持以科学研究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以科学研究推动学科建设,以科学研究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科技工作的支撑、服务、辐射作用逐步彰显。特别是2011年以来,学校科研工作紧密围绕大别山革命老区跨越式发展需求,大力推进“协同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在承担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科技成果产出、成果转化、文化传承与推广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开创了“十二五”学校科技工作的崭新局面。

据悉,本届全市卫生、教育、农业、工业等行业共10名同志获此殊荣。


更多有关"安徽省,科学研究,科技工作,科技成果,大别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