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庆祝第八届大学生记者节系列活动开幕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庆祝第八届大学生记者节系列活动开幕

时间:02-11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 8日晚,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庆祝第八届大学生记者节系列活动开幕式在一教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院办公室主任、组宣部部长史毅,学工部部长杜希成,团委副书记李洁及部分系(部)党支部书记、主任、主任教授、团总支书记、指导老师等出席开幕式,文法系学生到场观看。
李相然书记向活动致辞并宣布本届记者节开幕。致辞中,他肯定了新闻工作者一年来的工作业绩,赞扬了学院新闻工作者的辛苦奉献精神,李书记说 “纪念记者节活动,是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一个精品活动、品牌活动。在文法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形式越来越丰富、内容越来越充实、格调越来越高雅,也越来越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院办公室主任、组宣部部长史毅用四句话激励新闻学子:慧眼,帮你记录新闻;良知,助你恪守道德;勤奋,让你收获成功;境界,给你精彩人生。文法系常务副主任于年湖鼓励新闻学专业的学生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全媒体教学实验室,与时俱进,关注热点事件,提高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新闻学专业学生王哲义在开幕式上代表文经新闻人发言并带领新闻学子宣誓。
整个开幕式分为"砥励奋进"和"圆梦今朝"上下两篇。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学子自制的宣传片《筑梦》拉开了上篇序幕,视频形象真实的再现了新闻学子的在校生活。下篇“圆梦今朝”给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宣传片《逐梦》传递了我国新闻事业的发展,朗诵《记者 礼赞》抒发了对新闻行业的赞美,新闻学专业老师范曦元的倾情演唱引得现场热烈掌声。
据悉,本届记者节以“奋进•圆梦”为主题,为期七天。届时将会有“名人记者面对面”、“新闻学子‘圆桌会议’”、“影像荟萃展览”等系列特色活动。文经学院大学生记者节是由烟台大学文经学院04级学生自发组织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提高新闻学专业学生对记者行业的认识,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模拟未来职业之路、切身体验新闻实践的平台。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庆祝第八届大学生记者节系列活动开幕

李相然书记为本届大学生记者节致辞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庆祝第八届大学生记者节系列活动开幕

第八届大学生记者节开幕式现场

文经学院记者团综合报道



更多有关"经学,活动,新闻,烟台,新闻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