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笔尖书写梦想 文字规划生涯 常州工学院大学生生涯规划征文及设计大赛颁奖

笔尖书写梦想 文字规划生涯 常州工学院大学生生涯规划征文及设计大赛颁奖

时间:07-15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常州工学院“我的大学,我的梦想” 征文比赛暨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结果日前揭晓。人文社科学院李利改等5位同学获“我的大学,我的梦想”征文比赛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宁静等10位同学获二等奖,光电工程学院倪海燕等30位同学获三等奖;《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书》等2篇文章获大学生涯规划设计大赛一等奖,《永不停歇的青春逐梦之旅》等6篇文章获二等奖,《笑对职场,笑迎生活》等12篇文章获三等奖。
在11日举行的大赛颁奖仪式上,艺术与设计学院徐丹丹和人文社科学院傅世伟作为大学生涯规划设计大赛获奖代表发言。徐丹丹以“我的人生我规划”为题讲述了自己对于生涯规划的认识,她认为人生在于规划,只有规划好的人生才不会迷失方向,成功不相信眼泪,未来要靠自己去打拼。傅世伟以“大账本,小算盘”为题来介绍自己参加职业规划大赛的经历,他把大学四年比作一个大的账本,他认为要想把这个账本做好、做漂亮,就需要在小处打好小算盘,把每一件小的事情做好,才能构成做好自己职业生涯的基础。
师范学院梁爽和外国语学院陶亦亦作为“我的大学,我的梦想” 征文比赛获奖代表发言。梁爽以“种下一颗金色的梦想”为题阐述自己对于梦想和青春的感悟,她认为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只有靠自己一天天充实而忙碌的生活,一个人贵在知道自己应该去做什么,明其志,方能之所赴。陶亦亦以“我的大学我的梦”为题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大学规划,她认为忘记了曾经的自己、忘记了曾经的梦想,我们就从独一无二的自己变成了千千万万个大众的人,所以要坚定自己的梦想,脚踏实地。
党委学工部(处)、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校报 王超 通讯社 李佳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自己的,为题,大学,账本,篇文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