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捐献青春热血,点燃生命希望重大城科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捐献青春热血,点燃生命希望重大城科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12-15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1月19日电 11月14日-16日,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委员会、重庆市血液中心永川分中心主办,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学校二食堂门口开展。学校再次掀起了以“ 捐献青春热血,点燃生命希望 ”为主题的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热潮。
11月14日中午12:30,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嘉敏、党总支书记葛宏翔、副院长潘银松、团总支书记苏靖淋及各级辅导员来到活动现场。在采访中,苏靖淋老师表示无偿献血采取的是自愿原则,他对前来献血的同学表示感谢并给与了他们高度赞扬。苏老师表示,从2007年至今,他已无偿献血5次,并笑说要献满10个献血证。苏老师指出无偿献血在奉献自己爱心的同时也拯救了他人的生命。
11月15日中午,我们采访了献血站的主要负责人蒋春燕医生,她就献血之后个人身体、享受的权益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适量献血有助于预防多种疾病,男子适量献血可减少癌症的发生率。
献血活动原本只持续两天,由于本次献血人数太多,因此原本计划的两天献血活动不得不再延长一天。我献血,我健康,一点爱心,传递正能量。截止16日下午17:00,3天共有346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14300ml。
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爱的气息。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代表了学校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也呼吁了更多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行列。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让血液注入生命之花,让爱心重铸生命之树。(杨雅茜、雷星华)

捐献青春热血,点燃生命希望重大城科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更多有关"献血,无偿献血,生命,活动,日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