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直面名师”系列讲座启动 院长潘公凯首场开讲

“直面名师”系列讲座启动 院长潘公凯首场开讲

时间:04-09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12日,由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直面名师”系列讲座之校庆95周年院长论坛在美术馆开讲,院长潘公凯教授就《艺术的边界与艺术的终结》这一主题进行了讲座。


讲座中,潘公凯结合自己在美国访学时发表的《论西方现代艺术边界》一文,深入阐释了艺术与生活的边界问题,并从中西方文化脉络的角度分析了中西方对于艺术与生活的边界差异。理论问题阐述完后,潘公凯结合他最近的展览介绍了创作理念。
讲座当晚,美术馆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同学们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体验了一次上升到哲学层面的,关于艺术发展问题的思考。潘公凯对中央美术学院学生们对于理论研究的求知热情备感欣慰,并耐心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学生陈雅婧/文图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3年11月19日

“直面名师”系列讲座启动 院长潘公凯首场开讲
“直面名师”系列讲座启动 院长潘公凯首场开讲

更多有关"艺术,边界,讲座,中西方,美术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