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举行2013年度汾酒公益奖学金评审汇报会

中北大学举行2013年度汾酒公益奖学金评审汇报会

时间:05-08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2日上午,中北大学在主楼15层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度汾酒公益奖学金评审汇报会。本次评审汇报会上共有15个项目参加一等奖答辩,评审汇报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张清主持,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担任评委,汾酒公益基金会秘书处韩波老师参加了评审汇报会。

评审汇报会上,各学院项目负责人对立项项目进行了展示汇报,参与答辩的项目涵盖了贫困生心理健康、爱国主义教育、关注孤寡老人、高校医疗改革、志愿服务、资源节约、勤工助学、传统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经过评委们审议,共评出一等奖项目11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0项。  

中北大学汾酒公益奖学金于2012年在中北大学设立,首批资助30万元,评出58个个人项目和13个集体项目。第二批资助20万元,共评出获奖项目52项。

汾酒公益奖学金的评定,激发了大学生投身社会公益的热情,促进了他们对国家、社会、文化等方面的深入思考,推动了他们深入基层、深入社会、深入生活,加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学生工作(部)处

  

中北大学举行2013年度汾酒公益奖学金评审汇报会

  


更多有关"评审,项目,公益,汇报,评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