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市教委领导来校就教委委托课题进行中期检查

上海市教委领导来校就教委委托课题进行中期检查

时间:04-30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21日上午,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赵扬、市教科院研究员谭晓玉等一行4人莅临上海电力学院,对上海电力学院承接的委托课题“上海高校办学自主权实证研究”进行中期检查。校长李和兴,课题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处长解群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汇报会。
  赵扬处长首先介绍说,刚刚接任政策法规处处长一个月,但充分感受到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此次调研,一是了解委托课题进展情况,二是调研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特别是大学章程推进情况,三是建立工作联系。
  校长李和兴对赵扬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中的困难与思考,并就上海电力学院承接的委托课题“上海高校办学自主权实证研究”对于推动上海电力学院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意义给予了肯定。
  课题负责人解群围绕课题的背景、研究设计、研究进展、研究的初步结论与建议等进行了介绍,简要汇报了上海电力学院章程建设情况以及后续工作的初步设想。
  赵扬处长、谭晓玉研究员在讲话中对课题的研究予以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对高校办学自主权的研究”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课题“定位准”“设计好”“做法实”,与本次现代大学制度委托课题“实证”“实用”“实效”的立项初衷非常吻合,该课题的研究推行将有助于明确政府和高校的边界,对于上海市高校构建现代大学制度具有一定的意义。
  赵扬处长和谭晓玉研究员在充分肯定课题现有研究的基础上,也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希望该课题的研究能帮助推进学校的章程建设工作。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供稿

上海市教委领导来校就教委委托课题进行中期检查


更多有关"课题,上海,大学,研究,处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