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常州工学院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12-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9日中午,主题为“向零艾滋迈进”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常州工学院二食堂门前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本次活动由常州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卫生所与天宁区疾控中心联合举办。
 天宁区疾控中心主任韩洁带领几位医生护士热心服务于宣传一线,为常州工学院师生详细介绍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症状等基本知识,宣讲艾滋病常识,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韩洁主任说,大学生群体已经成为防艾关注的重要群体,大学生要提高社会责任感,从自身做起,抵御艾滋。常州工学院学子认真填写调查问卷,阅读宣传板,并领取宣传手册,积极配合本次活动的开展。
  在活动现场,来自青年志愿者协会的30位志愿者通过展示宣传展牌,发放防治艾滋病宣传册等多种方式让大学生知晓艾滋病的危害性及预防措施。其中一位叫石贤芳的志愿者说,当她听到自己要为这次活动做志愿者工作时,非常激动,她亲手为每一位路过的学生绑上红丝带,就感到世界上多了一份爱。她还说,虽然自己的工作很单调,只是给过路的人发宣传册、绑红丝带,但是可以为别人奉献一份爱心,还能学到预防艾滋的知识,非常值得。
  这次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得到了常州工学院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一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我们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激发了我们以后积极投身防治艾滋病活动的主动参与意识。”

      (后勤管理处 大学生通讯社冯裕孙欣茹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艾滋病,大学生,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