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魅力城科 艺路同行”设计艺术节开幕

“魅力城科 艺路同行”设计艺术节开幕

时间:04-22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2月6日电 12月5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设计学院于学校图书馆前举办第一届 “魅力城科 艺路同行”暨第二届团组织进公寓活动开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锋云,院长助理宋伟,学生处处长刘志国及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艺术院的学子们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各位到场嘉宾对本次开幕式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肯定艺术设计学院上下成员的精心筹办。

“魅力城科 艺路同行”设计艺术节开幕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革致辞。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星宣读青年文明监督岗成立文件及团组织进公寓文件,到场嘉宾为青年文明监督岗及公寓团支部第八到十三支部授牌。章书记也在讲话中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对设计艺术节的活动形式表示赞赏。各位嘉宾上台为本届艺术节开幕式剪彩并合影留念。
本次开幕式彰显了艺术学院的风采,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拉开了设计艺术节序幕。(曾怡文)

“魅力城科 艺路同行”设计艺术节开幕


更多有关"开幕式,设计学院,艺术,艺术节,团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