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一项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一项

时间:04-0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5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下文,公布了2013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里仁学院申报的《独立学院半军事化管理的实践与探析》获得三等奖。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自2005年在大一新生中开展的半军事化管理,至今坚持了八年多的时间。通过在半军事化管理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已经形成了一套比较规范的做法,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半军事化管理,不仅促进了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而且十分有助于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这一举措,得到了学院各系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广受学生及家长的好评。(赵永新)

 来源:组宣部  作者:赵永新 
更多有关"燕山,仁学,管理,半军事化,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