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华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社团风采节闭幕式落幕

文华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社团风采节闭幕式落幕

时间:05-13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华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社团风采节闭幕式落幕

合影留念

文新社讯12月11日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社团风采节暨感动社团杰出人物颁奖典礼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落幕。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党委书记于清双,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陈思中,董事长助理肖行定,学生工作处处长赵荣昌、副处长王磊,院团委书记刘璐及各学部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晚会伊始,赵荣昌对此次社团风采节作总结,他说道:“在本届社团风采节活动中,各社团秉承‘启程,起承’这一主题精神,充分发挥了创新精神,还将各项活动与专业学科紧密糅合,寓教于乐,正确扶持、引导学生创新,形成学生社团‘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局面。”他还希望社团实施人力资源战略,加强学生社团骨干队伍的建设,更好地激发全社团成员的活力。

此次活动表演中,无论是热辣动感的现代舞还是含蓄内敛的民族舞都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舞蹈队编排的舞蹈《敦煌》中,表演者身着西域风情的服饰,如一群灵秀的异邦少女,婀娜多姿地舞动着,引得现场的观众响起阵阵掌声。

与舞蹈的表演所不同的是歌曲演唱。三位声乐队的成员以一曲经典流行音乐《对你爱不完》,加以动感的伴舞及演唱者收放自如的表演,将观众都带动起来,观众呼声一波接一波,手上的荧光棒也为之挥舞着。来自武汉东湖学院音乐协会的外校好友也来到台上,以一首动漫歌曲一展歌喉。

“此次闭幕式表演非常精彩,大家不仅挖掘到了身边的优秀人才,还将校外优良资源拉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为风采节闭幕式增光添彩。”于清双在观看完闭幕式演出后评价道,“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展示各自风采。”

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外,学团联还在闭幕式上公布了感动社团杰出人物获奖名单,并颁发了最佳励志奖、最佳奉献奖、最佳感动奖等奖项。

相关链接:

最佳励志奖:

江丽第十一届心理协会会长2012级工程管理专业

顾林倩第十届瑜伽协会副会长201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张海军第十一届船舶前进社会长2012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

陈昕第十届红果环保协会会长2011级对外汉语专业

最佳感动奖:

陆荟仲第十届学团联副主席2010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

项目部全体成员

最佳奉献奖:

张芳老师红果环保协会指导老师

陈丽湘老师节能减排协会指导老师

(文字编辑:吕莹莹胡雅婷)

(图片编辑:毛军)


更多有关"社团,闭幕式,红果,专业,表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