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国驻华大使一行访问美术馆

法国驻华大使一行访问美术馆

时间:02-1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7日下午法国驻中国大使白林Sylvie Bermann、驻上海总领事Emmanuel LENAIN、大使馆文化参赞等等一行嘉宾来我馆参观培根展,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冬、美术馆馆长李小山、培根展策展人王亚敏、Barry Joule等陪同参观。嘉宾对我馆开馆一年来丰富高质的展览活动、体现出的国际视野和专业素质赞誉有加。双方还就我馆和法方之间的艺术交流项目进行了讨论,为中法建交50周年的艺术嘉年华预热。(美术馆)

法国驻华大使一行访问美术馆

参观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

法国驻华大使一行访问美术馆

参观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培根展

法国驻华大使一行访问美术馆

参观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培根展


更多有关"美术馆,培根,南京,艺术学院,参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