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常州工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08-18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学校在院士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第十七督导组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近5年退出班子的老同志,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及其他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文虎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力航作总结报告。他对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校在四个环节的做法经验进行了系统的回顾总结,概括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整改落实和建章制度等四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活动收获和存在问题作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就今后努力方向和持续整改举措进行了部署。
省委督导组组长陈国钧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参加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学校党委所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取得了明显成效,作风建设呈现出新的气象;具有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聚焦“四风”体现问题导向、坚持动真碰硬标本兼治、注重群众参与开门搞活动等四个鲜明特点。对如何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要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以思想觉悟的升华和相关制度措施的落实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作风根本转变。他强调,学校今后还要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一是要找准学校在全省和本市改革大局中的定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二是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抓推进、抓落实,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各项工作的新提升;三是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学校工作的第一标准,积极回应群众的诉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组织部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作风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