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出席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会议

刘书记出席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会议

时间:02-18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会议。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川生、副书记王炳林出席会议,组织部和宣传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炳林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督导小组组长、成员分别汇报了参加基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感受和体会,介绍了有关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好的经验和做法、师生员工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成效的认可和评价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基层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炳林副书记在讲话中对督导组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督导组在学校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的作用。她指出,督导组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参加校内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活动,对各单位的活动进行了及时有效的督导,随时向学校党委汇报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报送活动每个环节的相关材料和数据,编发了6期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通讯。据督导组统计,全校各单位中民主生活会组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的单位占98%。督导组有效发挥了上传下达、下传上达的桥梁、纽带和帮手作用,为学校党委及时了解和把握全校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提供了可靠的材料和信息支撑,有效推动了学校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刘书记还向督导组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采取的12项践行群众路线、服务师生的措施,包括:在本科一年级实施导师制;加大教学科研支持力度;大幅度提高学生奖助学金额度;深化分配制度改革,改善教师生活待遇;改善学生住宿和生活条件;改善就餐环境;解决教师住房问题;改善学校卫生环境,建设标准化卫生间;加强校园综合治理;建设完成京师学堂;拓展学校发展空间,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新校区G地块9月中旬奠基;落实供暖费“暗补”变“明补”改革。


     刘书记最后强调,学校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是狠抓整改落实,督导组要继续履行督导职能,督促指导各单位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
更多有关"实践活动,教育,督导组,学校,各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