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城科“加拿大海外课堂”学员下周日启程“海外课堂”系列报道之一

城科“加拿大海外课堂”学员下周日启程“海外课堂”系列报道之一

时间:12-06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2月14日电 2月23日,由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19名学生组成的“中国青年领袖训练营”加拿大海外课堂学习小组将启程奔赴加拿大,展开为期15天的交流学习。
2月14日上午,学校在第一行政楼101举行了首期“加拿大海外课堂学习”行前情况通报暨协调会。学校党委书记柴新卫,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锋云,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人文学院院长邓仕伦,学生处处长刘志国,教务处处长杨松茹,宣传处副处长刘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章锋云主持。会上,具体负责这一项目的学生处人文素质教研室副主任王艾娟介绍了此次留学项目的情况。在开学第一周里,学校将会对参与该项目的同学进行行前培训,提前讲解一些加拿大当地历史文化背景和相关课程的基础知识,以便同学们做好相关准备。
章锋云指出,海外课堂的开展,既能加强学生的国际化交流,又能提升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他希望各部门分工合作,认真做好该项目的首次成行,指出要利用学校主页、微博、微信平台对该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吸引更多学生参加。
最后,党委书记柴新卫进行了总结讲话。柴书记对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该项目今后的开展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随着以后学校留学项目的增多,更多的同学都可以走出国门,领略世界各地的自然和人文风光,与世界各地大学的大师和学子面对面交流,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国际化”人才。
会上还成立了“加拿大海外课堂学习”工作小组,柴新卫任组长,章锋云任副组长,小组成员由国际交流中心、学生处、教务处、宣传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组成,工作组将致力于共同推进学校拓展“海外课堂”的各项工作。(宣传处 李力)

城科“加拿大海外课堂”学员下周日启程“海外课堂”系列报道之一


更多有关"加拿大,学校,课堂,海外,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