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时间:05-2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本网讯(文/刘佳敏 潘高雄 图/胡益峰)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新厂校区体育馆组织了女教职工文体活动。来自校13个分工会的女教职工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文体活动分“单人跳绳”和“集体跳绳”两个比赛项目,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单人比赛以一分钟为限,计算每个人跳绳的总次数并进行排名。团体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组队,二人摆绳四人跳绳,计算一分钟时间内通过绳子的累计次数并进行排名。

经过激烈角逐,材料学院和人文社科学院获一等奖;业务部门、陶研所、信息工程学院和思政部获二等奖;工商学院、陶瓷美术学院、科技艺术学院、后勤、机电学院、机关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获三等奖。

体育馆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女教职工们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各分工会也纷纷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开展庆祝活动。科院分工会于3月6日举办了女教职工游艺活动。活动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共设置投掷兵乓球、夹黄豆、投篮、跳绳等项目,3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更多有关"教职工,活动,文体活动,国际劳动妇女节,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