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命科学系组织专家参加惠州市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生命科学系组织专家参加惠州市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时间:05-1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日前,由惠州市农业局主办、龙门县农业局承办的2014年惠州市春耕生产现场会暨农业科技下乡活动在龙门县龙珠广场举行。为全面推进惠州市农业科技下乡活动,活动期间惠州学院生命科学系组织部分老师撰写科普宣传资料,同时安排4名教师亲临现场,接受现场群众咨询,指导农民生产。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2014年惠州市民生建设的有关要求,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惠民之举。活动有助于推进惠州市农业科技下乡活动,提升广大农民科技文化水平,充分发挥科技在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生命科学系组织专家参加惠州市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生命科学系)


更多有关"惠州市,龙门县,活动,下乡,农业科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