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新建工程室内空气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新建工程室内空气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时间:04-17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办学规模逐年扩大,办学质量稳步提升,赢得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学院领导班子果断决策建设杨林校区,解决了学院教学资源不足的问题,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日前,昆明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教学楼、宿舍楼进行了民用室内环境的项目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室内空气质量均符合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控制规范的Ⅰ类要求。依据《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_2010),昆明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利用岛津GC_2014气相色谱仪(A、B、C)、SP_2001气相色谱仪、QC_2(A)大气采样仪和722S分光光度计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新建工程的室内空气质量采用现场抽样的方式进行了抽检,抽样涉及了6个检测点,主要监测项目为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苯、甲醛和氨,通过6个监测点样品提供的检测数据表明检测结果显示以上建筑工程室内空气质量均符合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控制规范的Ⅰ类要求。在此,学院请广大学生和家长放心,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将致力于构建最具竞争优势、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新体制大学的品牌形象,也将为广大学生的成功人生提供更为优良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让同学们愉快学习、健康成长。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新建工程室内空气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新建工程室内空气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更多有关"云南,检测,商学院,师范大学,空气质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