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李志祥出席学风考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

校长李志祥出席学风考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05-1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日,南昌工学院在2教205会议室召开了学风考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李志祥、校长助理胡志新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针对考试采取的相关措施表示认可,对开学以来学风建设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好评,同时也对学校学风考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李志祥校长语重心长的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交流,特别针对学生关心的专业技术技能,即各自的专业应该懂什么、会什么、能干什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胡志新助理表示学校会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认真落实,不断改进学风考风,助推学校转型发展。


更多有关"学风,学生,校长,代表,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