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A4210强体魄微行动号召青年学生走出宿舍

A4210强体魄微行动号召青年学生走出宿舍

时间:05-1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3日上午,由北京市疾控中心、北京林业大学医院、团委共同主办的“远离疾病,健康成才”A4210走出宿舍强体魄主题步行活动将在校内展开。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基层班级、宿舍、学生社团等学生群体的近千名同学将走出宿舍,开展健康步行活动。

学生通过自由组队、自愿报名,4人一组参加活动,活动自开始报名以来,已有700余名青年学生踊跃报名。活动当天,大家将按照规定线路在校园内开展健康步行,在路线中的三个站点,同学们将回答简单受用的健康知识问题,答对后方可获得盖章认证,连续集齐三个点的盖章,即可在终点获得活动纪念小礼品。活动不带竞技性,旨在号召青年学生结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从自身做起,带动更多人参与到A4210强体魄微行动中,坚持校内漫步走,远离疾病,健康成才。

“A4210”是北京林业大学学生发起的特色理念。今年,团学组织对“A4210”理念进行拓展,号召青年大学生从“强体魄、读经典、讲节俭、明礼节”四个维度,通过参与A4210好习惯养成微行动,逐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形成正确的理念、健康的行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A4210活动还将继续推出系列精彩内容,力求有效强化青年学生养成教育。

活动报名方式可参见心桥网:http://xinqiao.bjfu.edu.cn/contents/5/2962.html(A19)


更多有关"活动,宿舍,体魄,微行,健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