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学部教师参加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ERA)2014年会

教育学部教师参加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ERA)2014年会

时间:04-1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3-7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多位教师赴美国费城参加了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merican Educational Research Association ,简称“AERA”)2014年会。


     AERA会议是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教育学术会议,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教育研究在实践和政策革新中的力量(The Power of Educational Research for Innovation in Practice and Policy)”。经国际匿名评审,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共有19篇论文被AERA接受,研究主题涵盖了教育基本理论、教师教育、教育政策及领导、国际及比较教育、高等教育、教育测量与评价等多个领域。

 
     会议期间,教育学部举行招待会,答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科发展的海外校友和国际合作伙伴。来自英国牛津大学、伦敦大学教育学院、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教育学院、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教育与社会工作学院、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等的260多位中外知名学者出席活动。教育学部向来宾介绍了2013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政策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新进展,进一步扩大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教育学部代表还通过早餐会、专题会等多种形式,与合作伙伴讨论了深化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海外优秀人才的招聘,全英文硕士、博士项目宣传,学部教师中英文著作展示等多项活动。


(教育学部)
更多有关"教育,学部,北京师范大学,美国,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