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为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为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时间:05-0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南昌工学院第三届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4月19日,南昌工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民族活动中心隆重开幕,董事长王斌、全体校领导及本届“双代会”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振东致大会开幕词。他首先对辛勤工作在全校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在简要回顾2013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2014年是南昌工学院坚定不移办推进各项改革,办有特色的高水平民办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希望全体代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依靠广大教师和员工,以二次创业的精神与勇气,全面启动并实施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民族预科教育改革试点工作,并以改革为动力,带动教师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及教学条件环境建设、制度建设,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全文另发)

校长李志祥代表学校向大会先后作了题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 为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而努力”的工作报告和思想报告。工作报告从健全体制机制、推进模式改革、加大科研力度、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队伍建设、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13年的工作成绩,同时报告也指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依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围绕问题针对性的提出了2014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一是坚持顶层设计与摸着石头过河相结合;二是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三是坚持发扬董事会二次创业的精神;四是以改革为动力,实现“四个突破”;五是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研究水平;六是突出保障提供快捷优质服务。李志祥在思想报告中强调,民族教育知名示范院校和民族教育著名的民办大学是学校的目标追求,是南工人共同的南工梦,南工梦的实现,需要有南工道路、南工精神和南工力量,并详细深入地阐释了南工道路、南工精神、南工力量的内涵和特点(全文另发)

机械学院、电子学院、民族一分院、后勤处、人力资源部的各代表就院系、部门的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凝练汇报。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为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为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为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为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为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为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为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随后,全体与会代表分为六个小组对《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报告全面客观,避虚求实,简而有力,实事求是,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是2014年开展工作的指南。同时,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薪酬体制,推进校企合作等。在大会表决一致通过工作报告后,常务副校长陶也青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及南昌工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由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董事长王斌在闭幕词中,深入剖析了南昌工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肯定办学成果的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学校工作中需要注重和加强的“三个关系”,并对大会代表提出的诉求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和回应,同时对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级领导班子和教职工能统一到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目标上来,按照既定的路线图,真正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学校的发展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把学校的荣誉、辉煌和自己的付出、贡献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抓住机遇,艰苦奋斗,鼓舞斗志,激情进取,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坚持创新,敢为人先,以团结奋进的号角唱响心中的赞歌,共同实现南工人自己的“南工梦” (全文另发)


更多有关"学校,代表,南昌,工作报告,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