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董校长参加2014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刘书记董校长参加2014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05-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0日,学校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顺利举行。学校各本科教学单位,以及教务处、本科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部门在京师广场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信息咨询服务。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董奇,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到现场指导工作。


     史培军常务副校长出席了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的2014年招生信息发布会,就学校概况、优势和特色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向考生、家长和新闻媒体作了全面介绍。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北京师范大学今年在京招生政策。史培军常务副校长和招办负责人还回答了考生、家长和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


     活动中,考生和家长们走进学校新图书馆、邱季端体育馆、文物博物馆、校史展览馆、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深切感受北京师范大学的文化氛围和研究实力;通过聆听学校领导报告,与各院系教师面对面地咨询,充分了解了北京师范大学办学实力和招生政策。


     新华社、光明日报、中新社、人民网、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新京报、京华时报、北京晨报、法制晚报、现代教育报、北京考试报等多家中央和地方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党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共同参与,保证了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顺利进行。

(招生办公室)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考生,副校长,学校,招生办公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