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23名教师获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资助

北京师范大学23名教师获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资助

时间:05-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录取人员名单,北京师范大学李蓓蕾等23名教师获得资助,其中何林等4名教师获得高级研究学者项目资助。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一项重要项目,重点支持国家重大工程、重点学科和研究基地、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国际学术交流合作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该项目每年1月份申报,经过个人申请、学校推荐、基金委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资助优秀中青年教师赴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进行研修。


     近年来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获资助人数逐年增加,获批比例大幅提高。今年共有30名教师申报,23名教师获得资助,资助比例达到76.7%。


(人事处)
更多有关"资助,国家,公派,教师,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