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五期研究生干部卓越训练营启动

第五期研究生干部卓越训练营启动

时间:05-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研究生工作处启动了第五期研究生干部卓越训练营。来自全校各院系的研究生会主席、党支部书记等研究生党员骨干共108人参加了本期活动。


     4月8日,训练营全体营员聆听了香港恒隆集团董事长、晨兴集团主席陈启宗先生所作的《教育国际化与青年人才的塑造》的主题演讲,并于当晚完成营组建设,分成8个小组制定了本组技能训练计划,完善了小组组织架构。4月18日,训练营邀请管理学院李永瑞老师围绕《心智转型与领导力提升》作了专题辅导报告。4月20日,全体营员赴怀柔石门山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增进了训练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近期,训练营还将围绕领袖思维、表达艺术、创新思维、组织协调、形象气质等开展技能训练,组织走进革命圣地,开展企事业单位参观、生态志愿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国际交流等活动。训练营将按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与自我教育相结合、理想信念教育与专业技能提升相结合的原则,努力引导营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技能、承担社会责任、培养宽广视野,成为政治坚定、视野开阔、能力突出、德才兼备、具有实干精神的创新型卓越人才。


(研究生工作处)
更多有关"训练营,研究生,相结合,提升,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