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五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举办

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五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举办

时间:07-0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9日,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五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举办。经过全国范围海选、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22名选手进入决赛。


     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0位大学生组成评审团与专家评委共同对决赛选手的表现做出评判。经过五轮比赛,最终清华大学梁植、中国传媒大学马凡舒、西南大学黄泗维分获冠、亚、季军。他们与中央戏剧学院高兴(第四名)同时被选拔为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的主持人。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节目部主任唐科,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周星教授,知名策划人、央视历届青歌赛总策划陈斌,资深电视制作人、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副总裁吴艳,资深电视制作人、第21届大影节闭幕颁奖典礼总导演李雪萍,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大型活动制片人张颖,电影频道主持人、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主持李蜜,著名电影编剧、影评人程青松应邀担任嘉宾评委。大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机敏思维与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为大学生们提供了追逐梦想的舞台。


(艺术与传媒学院)
更多有关"大学生,北京师范大学,电影节,北京,电影频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