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参加“艺汇上海—首届上海校园新锐设计人才推介展”开幕式

上海电力学院参加“艺汇上海—首届上海校园新锐设计人才推介展”开幕式

时间:05-13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5日下午,“艺汇上海——首届上海校园新锐设计人才推介展”开幕式暨“微公益 梦启航”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颁奖仪式在浦东正大广场九楼隆重举行。会上,上海市教委副主任王平为大会做重要致辞。时装秀作品“流光溢彩”和“着色”进行了现场展示。最后,市委领导为获奖者和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发掘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功底扎实的校园设计人才,通过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引导艺术设计领域的前沿对话,提升设计类学生的原创力和实践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文教结合、打造“设计之都”的人才培养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上海电力学院也积极发动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宣传部(文明办)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设计,上海市,进行了,颁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