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第七届义校总会会长徐涛涛入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北京城市学院第七届义校总会会长徐涛涛入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时间:10-09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北京城市学院第七届义工服务学校总会会长、校友徐涛涛凭借长期热心公益,投身自然生态环境、人文社会环境建设的志愿服务典型事迹,通过层层筛选,成功入围2013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现已进入面向社会进行公众投票环节,相关事迹请参见http://www.chinacampus.org/show.php?contentid=14350。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立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自2014年1月以来,在全国各省市及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广泛开展组织、宣传及候选人遴选工作,组委会通过高校申报、省市遴选、网络公开投票等环节最终将评选出2013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以及2013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更多有关"年度人物,中国大学生,先进典型,教育部,遴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