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微爱线上传”系列活动举办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微爱线上传”系列活动举办

时间:10-1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微爱线上传”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以“每日行微善,爱心传校园”为主题,由研究生工作处主办、京师心晴网承办。党委副书记田辉,研究生工作处负责同志现场了解了活动开展情况。


     田辉副书记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日行微善”微公益任务卡上写下善行,希望同学从身边小事做起,互帮互助。他还翻阅了活动展示的心理学推荐书籍,鼓励在场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做到广泛阅读、积累知识、提高自我修养。


     依托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京师心晴网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日行微善”校园微公益活动中,现场参与者抽取一张校园善行微公益任务卡完成任务,并写下自己心目中的微公益任务投入任务箱,以此倡导大家以微小行动创造美好与感动。“爱在屋檐下”室友照片征集活动和“致身边的你”开口送祝福活动,号召大家学会感恩,学会真诚关爱他人。


    “微爱线上传”系列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活动以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为目标,引导广大学生关注生活、塑造自我,建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研究生工作处)
更多有关"活动,公益,善行,京师,研究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