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庆祝“五一”座谈会暨工会工作“两先两优”表彰会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庆祝“五一”座谈会暨工会工作“两先两优”表彰会

时间:05-1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庆祝“五一”座谈会暨工会工作“两先两优”表彰会






4月30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暨工会“两先两优”表彰会,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女工主任,中层干部代表、各类先进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浏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浏主持。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东宣读《关于表彰学校2013年度工会工作“两先两优”的决定》,凌书记等给获得先进分工会、先进工会小组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座谈会上,先进分工会代表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丁恩明主要介绍党政工协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围绕中心开展工作,找准工作着力点;坚持以人为本,赢取群众信任支持的分工会工作经验。先进工会小组代表行政分工会财务处工会小组长吴亚炳主要介绍在单位行政领导下,大力争取工会小组全体会员支持,积极发挥工会小组作用的经验。优秀职工之友代表化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世逵教授主要介绍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大家庭;大力支持分工会工作,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重视和支持二级教代会工作的经验。



凌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凌书记说,我们学校的老师是最可爱的人,他们爱祖国、爱劳动、爱学校;讲大局、讲风格、讲奉献;重育人、重学术、重合作。凌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像园丁一样辛勤劳动,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二是希望各级党组织充分尊重教职工、关爱教职工,让教职工得到更好的发展。三是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做好服务工作,创造条件,营造氛围,为教职工成长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文/工会 图/宣传部)






撰稿:陆晓清 审稿:陈健


更多有关"工会,教职工,代表,先进,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