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参加“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主题文艺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参加“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主题文艺活动

时间:10-1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8日,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主题文艺活动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进行录制,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在内的全国各地33所高校参加了演出。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刘川生亲自为本次活动录制寄语,鼓励当代青年志存高远,奋发图强,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由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组成的北京师范大学合唱方阵,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本次汇演的开场节目诗歌朗诵《青春》与合唱《光荣与梦想》的演出,展现了北京师范大学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卓越追求。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生石雨薇、张如雪分别担任歌曲《梦想在路上》、《共筑中国梦》的主唱,获得主办方和导演组的一致好评。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汇演活动自2001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14届。活动着力于展现大学生风采,彰显新时代的五四精神,自播出以来,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校团委)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活动,中国,合唱,共青团中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