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志愿者协会与吉林市高校志愿者开展交流活动经管学院志愿者协会与吉林市高校志愿者开展交流活动

经管学院志愿者协会与吉林市高校志愿者开展交流活动经管学院志愿者协会与吉林市高校志愿者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04-30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4月27日13:30,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二教学办公楼会议室与吉林市五大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开展交流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楠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经济管理学院阳光志愿者站主办,北华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医药学院等五所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共20余名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阳光志愿者站站长许以立向大家介绍了阳光志愿者站的发展规模、发展状况和活动情况,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志愿者在扶贫帮困、志愿宣传、回报社会等各个领域上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特别是学院创办“缘圆公益基金”帮扶贫困学生的事迹得到社会的广泛赞扬。随后,各个学校的代表也分别对本校志愿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大家分享了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品牌活动”,其中北华大学开展的“交警协管员”活动、东北电力大学开展的“扶贫支教”活动、医药学院开展的“病床护理”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随后,交流会进入到讨论交流阶段,与会志愿们就今后志愿服务工作的策划、管理和发展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交流会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楠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很多宝贵的经验值得借鉴,希望各院校志愿者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推动志愿者服务工作进一步开展。”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最后,与会人员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二教学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


更多有关"吉林,交流会,志愿者,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