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

时间:05-11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8日下午4点,心理咨询室在阶梯教室303举办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屈晓阳、郝海滨、郝连旺,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冬,各系学生科长、心理联络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心理咨询室刘娜主持,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冬致开幕词。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发表讲话,他肯定了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对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意识的重要作用,号召各位同学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积极参与5.25心理活动。开幕式之后,心理咨询室马艳杰老师做了一场以“宽容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讲座。

本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主题为“宽容让生活更美好”。心理咨询室将开展系列心理活动,包括心理微课堂—我是心理委员、户外拓展活动、主题班级活动、心理音乐剧、心理电影等。同时,各系也策划了多样的特色活动,如机械系组织开展“你心所想,我传达”活动,帮助同学传递信息,增进沟通;电气系组织志愿者到文耀里小学用爱心和宽容伴随孩子一起成长;电子系组织开展“宽容让生活更美好” 主题征文活动;建环系也开展了以“插上宽容的翅膀,带心飞翔”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经济管理系开展以“阳光伴我成长,宽容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户外活动;文法外语系策划了“宽容让生活更美好” 心理健康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懂得了宽容待人的美德。

附:里仁学院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方案

 来源:心理咨询室  作者:马艳杰 
更多有关"活动,宽容,心理健康,心理,开幕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