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与六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皖西学院与六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时间:02-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9日下午,六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程刚一行来皖西学院签订 “六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与皖西学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在第三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来宾,材化学院、生药学院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材化学院副院长谢成根主持。

仪式上,孔敏首先向程刚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皖西学院发展情况。孔敏表示,升本以来,学校大力推进“科研兴校”战略,坚持“内涵发展、服务地方”双轮驱动,积极融入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为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学校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生产示范、成果推广和实训实习基地资源等优势,鼓励教师开展应用研究、技术开发和技术推广。目前,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合作机制,推出了一批有广泛应用价值的科技成果。程刚局长介绍了六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情况,并希望在农残分析检测、实验室平台共建等方面与皖西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孔敏副院长、程刚局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同时,材化学院与六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签订了共建“安徽省农残分析检测中心“和“皖西学院仿生传感与检测技术省级实验室”协议书。签字结束后,程刚向材化学院相关教师颁发了兼职聘书。


更多有关"质量技术监督局,化学,副院长,皖西学院,局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