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制药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爱鸟护鸟”活动制药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爱鸟护鸟”活动

制药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爱鸟护鸟”活动制药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爱鸟护鸟”活动

时间:02-21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建立起爱鸟护鸟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志愿者参与到保护野生鸟类行列中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于5月20日前往长白岛开展“爱鸟,护鸟,共享自然之美”为主题的护鸟活动,青年志愿者与各班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00,志愿小分队准时到达长白岛。通过与长白岛珍禽管理员商议后,大家决定为鸟儿们准备接下来一个月的“口粮”,就是帮忙把鸟类要吃的过期饼干拆封、储存。接到任务之后,大家都开始行动。抬箱子、拆包装、捡垃圾,大家团结合作,干劲十足,一个小时就完成了任务。活动结束后,管理员赞扬了志愿者们热心参与活动的爱心行为和奉献精神,并对大家的志愿服务行动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不求回报,保护野生动物赖以生存的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志愿者们爱护鸟类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弘扬了生态文化、倡导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相信会有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资源的行列中来,用我们的行动和爱心,共同创造一个人与鸟儿和谐相处的绿色家园。


更多有关"志愿者,活动,鸟类,志愿服务,人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