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在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乒乓球锦标赛荣获佳绩

惠州学院在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乒乓球锦标赛荣获佳绩

时间:01-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5月28日至6月1日,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锦标赛设有甲组(本科非体育专业)、乙组(本、专科体育专业)、丙组(高专、高职非体育专业)三组比赛。

本届羽毛球锦标赛共有52支代表队参赛,乒乓球锦标赛有61支代表队参赛。在惠州学院徐嗥、李林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惠州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共8人参加了本科院校乙A组比赛,乒乓球代表队共9人参加了甲组和乙A组的比赛。

队员们凭着精湛的技术,在羽毛球锦标赛中夺得乙A组混合双打第四名、乙A组女子双打第四名等优异成绩。同时在乒乓球锦标赛中夺得乙A组女子团体第六名、乙A组男子单打第六名等好成绩。

惠州学院2014年广东省大生羽毛球锦标赛获奖名单

系别

参赛队员

获奖名次

体育系

李海通、刘小梅

乙A组混合双打第四名

体育系

袁小湘、何妹妹

乙A组女子双打第四名

体育系

朱晋雅、刘明浩、陈马忍、李海通、刘小梅、程雅珊、何妹妹、袁小湘

乙A组团体总分第五名

体育系

朱晋雅、陈马忍

乙A组男子双打第五名

体育系

程雅珊

乙A组女子单打第六名

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奖名单

系别

参赛队员

获奖名次

体育系

欧阳浩

乙A组男子单打第六名

体育系

梁少华、梁裕华、邹晓芸

乙A组女子团体第六名

体育系

梁少华、梁裕华

乙A组女子双打第七名

体育系

欧阳浩、张深、范利明

乙A组男子团体第八名

(体育系)


更多有关"体育系,双打,锦标赛,代表队,乒乓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