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4年提升计划和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学校召开2014年提升计划和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时间:02-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做好2014年皖西学院提升计划项目和振兴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皖西学院于5月29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刘学忠、张穗萌、孔敏,各二级学院(中心、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学忠主持。

会上,刘学忠强调了提升计划项目和振兴计划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对皖西学院2013年提升计划项目和振兴计划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二级学院(中心、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行动起来,高度重视2014年的项目申报工作,一要认真研究,吃透文件精神,做好项目设计;二要组织力量,专人负责,做好项目文稿撰写和材料组织工作;三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申报工作,尤其指出教务处在项目申报方面要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关于各类在研项目的推进工作,刘学忠要求各学院、各部门适应新的发展要求,高效的把项目经费“用好”。同时他结合项目申报工作,指出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对皖西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敢为人先,就会长期滞留不前,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提前谋划,强有力的往前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工作。

张穗萌对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全力做好有特色高水平高校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二要实施好传统专业改造和新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三要加大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四要在领军骨干人才引进与培育、高校协同创新能力提升、创新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国际合作与开放办学等项目申报方面有更大的突破。针对2013年的提升计划项目和振兴计划项目,要求具体项目的实施要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以及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尽快使皖西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孔敏就硕士点建设和协同创新等项目进行了介绍。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鑫教授根据在研项目分学院统计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对皖西学院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梳理说明,并对提升计划和振兴计划项目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对《皖西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和要求,将有效推动提升计划和振兴计划等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文/图 教务处 宣传部 审核/刘鑫)


更多有关"项目,计划,申报工作,提升,振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