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吉林市交警支队经开区中队开展共建活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吉林市交警支队经开区中队开展共建活动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吉林市交警支队经开区中队开展共建活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吉林市交警支队经开区中队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02-21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8日,学校党院办公室主任潘力代表学校去昌邑大队经开中队开展校队共建交流活动,并结合经开区中队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周边环境安定和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代表学校向中队领导赠送“警民一家鱼水情深”的锦旗。

在座谈过程中,校队双方回顾了几年来共建活动的开展情况,潘力同志感谢中队为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保护师生安全做出的贡献,中队领导表示对今后的学校门前存在的违法停车、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双方将继续高度重视警民共建活动,要结合各单位的优势,创新活动内容,共同谱写警民工作新篇章。

潘力主任代表学校向经开区中队赠送锦旗


更多有关"学校,中队,共建,活动,锦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