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崔斌副院长参加俄罗斯“俄中交通大学校长论坛”

崔斌副院长参加俄罗斯“俄中交通大学校长论坛”

时间:03-1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适应学校转型发展,了解国内外高校行业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5月20至24日,许昌学院崔斌副院长应邀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参加了俄罗斯联邦铁路交通运输部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组织的“俄中交通院校校长论坛”并加入了“俄中交通院校校长协会”。俄罗斯联邦铁路交通运输部部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等政府官员和莫斯科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近30家中俄高校校长参加会议。与会期间许昌学院与俄罗斯的莫斯科交通大学、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罗斯托夫国立交通大学和远东国立交通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参观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铁路博物馆等,赴芬兰参观了负有盛名的Mikkeli创新公司和Aalto University的创新创业园以及东芬兰省政府和芬兰城乡联盟组织等,对进一步促进许昌学院转型发展和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有着积极的借鉴作用。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北京交通大学,交通大学,芬兰,俄罗斯联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